中華佛教居士會
進階查詢
  • 查詢關鍵字(限10字內):
  • 日期區間:
    Calendar
  • 至:
    Calendar
  • 送出
您的位置:首頁 > 一念蓮華
一念蓮華
APP助念機及網路助念室-邀請全民一起來公測!!
2012-08-03


利用新科技度生一直是圓覺宗具恩根本 智敏‧慧華上師所倡導的,最早期念佛機的研發,就是為了讓法音遍布一切處,而今我們秉持兩位上師的精神,為了幫助很多人在臨終時雖未能獲得助念團的協助,但也能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版電腦,依循正確的助念方式及導示內容,由家屬們自行幫助亡者順利往生。經過數個月的努力,我們終於開發了一念蓮華助念專用的APP《助念機》,且已經在Android Market(Google Play)上架進行公測;iPhone手機的使用者,請耐心等候,預計近期就可上架使用,屆時將再通知大家。

現在有Android手機或平版電腦的師兄大德們,請趕緊下載,並給予5星評價,這樣的動作可以讓「助念機」的排名往前,讓更多人發現,進而造福更多有需要的人。

另外,在全球助念網裡面,我們也開闢了一個全球助念室
http://room.e-lotus.org,可容納超過千人以上一同線上助念,目前啟用聯合助念室1,每天17:00~21:00時段,師兄們會在線上帶領,為受過助念團助念的中陰身亡者念佛。未來將持續開發個人助念室。請大家上網註冊,與法界眾生一同念佛!

在災難頻傳的時期,希望大家先了解並善用科技所能帶給我們的幫助,才不會在事情發生時慌亂失措。請大家儘量邀約親朋好友一起下載測試,若有發現使用問題或設計上的建議,也請回報給我們,讓助念機及網路助念室的設計更貼近大家的需求。請寄至
hwatsang@gmail.com或電話(02)2753-2621#15楊師兄,app回報時請提供:

1. 使用手機機型是甚麼?機型的系統?

2. 具體描述使用狀況(例如: 我在打開介紹說明時,就卡住不動,之後就當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