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佛教居士會
進階查詢
  • 查詢關鍵字(限10字內):
  • 日期區間:
    Calendar
  • 至:
    Calendar
  • 送出
您的位置:首頁 > 一念蓮華
一念蓮華
助念書籍
2011-11-14


封面 書名/內容簡介 出版單位 下載
一念蓮華 生命關懷手冊

人在捨報時的最後一念,能眼見彌陀聖相、耳聞佛號、心中憶念阿彌陀佛求生極樂,則此生才結束,下一生已於極樂淨土開始 - 此即「一念蓮華」之意義
金剛贈經會
人人必備-往生淨土必成要訣

千經萬論匯成「精要口訣」幫助您解脫生死,往生淨土必成
金剛贈經會
助念通用手冊

由家屬、親友為臨終親人或已過世親人助念,是送他最後一程最好的方法,能給臨終親人或已過世親人最大的安慰與支持。助念通用手冊可帶領家屬及助念人員,一步步來為臨終者或亡者導示以及助念。
金剛贈經會
佛說阿彌陀經

《佛說阿彌陀經》,為中國佛教淨土宗依據的三部主要經典之一。此經卻宣揚另一種解脫之道,只要發願往生阿彌陀佛淨土;只要一心念誦阿彌陀佛的聖號,就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這種修法果然深為廣大眾生所愛。
金剛贈經會
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

釋迦牟尼佛在《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中金口親宣:讀誦此經等於讀誦三世諸佛所說一切經典,僅讀誦此經即可獲得讀誦大乘、小乘、顯教、密教一切經典,若能誠心修持,定能消滅惡業罪報、增長福報、圓滿所願。
金剛贈經會

其它見全球助念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