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佛教居士會
進階查詢
  • 查詢關鍵字(限10字內):
  • 日期區間:
    Calendar
  • 至:
    Calendar
  • 送出
您的位置:首頁 > 相關活動 > 最新活動
最新活動
2011年12月11日「一念蓮華生命關懷」講座
2011-11-04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艋舺龍山寺/中華佛教居士會/財團法人圓覺宗智敏慧華金剛上師教育基
                                  金會/諾那‧華藏精舍
【時       間】2011年12月11日,週日09:00-17:00。
【地       點】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大會堂(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242號7樓,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
                     口,左轉直走350公尺

【時數認證】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稚園教師全程參與每天可獲得6小時的進修研習認證。

【報名方式】完全免費,即日起額滿為止,敬請填妥完全下方之報名表並回傳。
【洽詢電話】02-2364-1948  /  中華佛教居士會
【講座內容】
時間 100年12月11 日
上午 9:00-12:00
100年12月11日
下午 13:30-17:00
講題 幸福的終點 安寧療護生死情

簡介
內容

生命的終點,即是無限希望的起點,讓分離不再只是感傷,而是真心祝福,因愛圓滿。
諾那.華藏精舍助念團很榮幸能陪伴家屬走過哀傷,陪伴每個生命的終點得到究竟的安樂。
請和我們一起透過臨終關懷與助念的實務分享,為愛你及所愛的人找一個出離生死的出口。為自己找一個了生脫死的最後機會。
當我們的至親好友因患重病而瀕臨生命的盡頭時,您知道安寧護療可以幫助他們有尊嚴地度過人生的最後旅途嗎?
所謂安寧療護是指針對治癒性治療無反應之末期病患提供積極性及全人化的照顧,透過疼痛控制,緩減病患身體其他不適症狀,並且用尊重生命的哲學態度,陪伴病人尊嚴地走過人生最後旅程,同時輔導家屬重新面對未來的生活,以維護提升病人和家屬最佳的生命品質。
講師 陳新嬿居士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教育基金會副總幹事,
諾那華藏精舍助念團團長
蘇逸玲督導
台北榮民總醫院督導長
---------------------------------------------------------------------------------------------------------------------------------------------------------------------------
「一念蓮華生命關懷」講座報名表
□幸福的終點

□安寧療護生死情

姓名:

電話:

手機:

地址:□□□

e-mail:

代訂素食便當:□需要 □不需要

★ 敬請填妥報名表並傳真、郵寄或e-mail至中華佛教居士會(請務必來電確認)
10647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二八一號十二樓 / 中華佛教居士會收
Tel: 02-2362-0223 ; Fax: 02-2362-8824 ; E-mail: layba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