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佛教居士會
進階查詢
  • 查詢關鍵字(限10字內):
  • 日期區間:
    Calendar
  • 至:
    Calendar
  • 送出
您的位置:首頁 > 寶塔相關
寶塔相關
圓覺彌陀村遶​塔活動紀錄
2013-02-21


圓覺彌陀村遶​塔活動紀錄
 

2013年2月13日正月初四, 圓覺宗慧華金剛上師圓寂已第九年了,全省師兄弟共聚在圓覺彌陀村 上師傳承寶篋印大金塔前,共同禮拜、憶念 上師,當天陽光普照、晴空萬里,如師父溫暖的加持。 恩師開示:「師父的法身遍虛空遍法界,看到太陽出來的時候,這是師父溫暖的加持;晚上有月亮的時候,這是師父清涼的照耀;看到雨天的時候,這是師父甘露的滋潤。永在!永遠在!完全一樣。」

師父如慈母愛護幼子,無時無刻都在看顧著我們、加持著我們,也不斷的提醒著我們「嚴守淨戒,才能了生死」希望弟子都能成就,這是師父心心念念所想的,感恩師父對愚迷弟子不離不棄,願精進修持以法供養師父,這才是最大的供養,不要忘記師父永遠在我們心中…

下午陳聲漢董事長報告在大陸廬山、南京、五台山、寶成寺等,建立師父的舍利塔及傳承法像,都是在師父大加持下,很順利很殊勝的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因為許多聖地都被列為一級古蹟(如五台山壽寧寺),都是在動工後才公告出來,大家都驚呼不可思議,如不是師父的加持,陳董事長執行,大陸方面的建設不會如此圓滿。


一切成就來自上師 生生世世永難忘懷
一切成就用於度生 生生世世永不退轉
大圓滿 大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