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佛教居士會
進階查詢
  • 查詢關鍵字(限10字內):
  • 日期區間:
    Calendar
  • 至:
    Calendar
  • 送出
您的位置:首頁 > 相關活動 > 活動報導
活動報導
2015.02.09年終聚餐
2015-02-10


     本會於2015年02月09日於蓮香齋素菜國際會館舉辦歲末年終聚餐聯誼活動,中華佛教居士會理事長陳聲漢、名譽理事長黃書瑋、秘書長王艾、佛教在線副總幹事陳子勤與居士會會員們同聚蓮香齋慰勞一年來的辛勞,與交流彼此的收穫與成長。
 
     會中邀請了「世界佛教企業論壇大會主席」明光法師參與此會,並且藉此討論下屆「論壇」的舉辦事宜、先前準備與相關作業等,為「第三屆世界佛教企業論壇」做籌備。臺灣的佛教與企業兩者間產生很多的正面交流,許多佛教團體以有組織、有制度、有規劃的方式,來推動各項教育、文化、慈善及修行事業,不僅續佛慧命,更有效地促進社會的祥和進步也受到政府的高度肯定。前兩次的「世界佛教企業論壇」都舉辦得相當成功,在現代社會裡,政府推動社會工作的力量相當有限,「世界佛教企業論壇」的舉辦,在營利與非營利組織間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並藉由這樣的活動來強化慈善文化等推動與企業的社會責任的屢行。
 
     會中大家享用著美味餐點,彼此相互開心的交流著一年來的成長與收穫與對於來年的期望,場面充滿歡聚溫馨的氣氛,喜愛歌唱的明光法師,還為大家獻唱《六字大明咒》等歌曲,法師的好歌聲,帶動了歡聚的熱情,不忘思維慈悲喜捨,並為來年即將舉辦的「第三屆世界佛教企業論壇」做暖身。